UniTree 種下一棵你和我的牛樟樹

 

牛樟樹是台灣的特有樹種,你在世界其他地方看不到喔!

 

牛樟樹在日本人統治的時候其實沒什麼人知道,那時候大家應該都知道樟腦是主要日本人開發運回日本國內的主要產品之一,樟樹在日據時代需求量很大,反而當時只知道這類樟樹(牛樟樹)無法做成樟腦,但才短短幾十年間,這個獨一無二的台灣特有樹種確面臨瀕臨絕種危機,我們決定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牛樟樹的好,因此我們開始復育茁壯!

UniTree在102年種下了第一棵牛樟樹,並且我們要讓更多人知道牛樟樹的好,種樹取代砍伐,樹葉也能開發出許多日常生活中需要的產品造福更多人們,同時也能改變生態環境,讓台灣回到過去葡萄牙人第一眼看到我們的那份感動"福爾摩沙"。

 

UniTree不只是獨特的樹、更是一棵你跟我一起種下的樹!

 

擁有一片森林是件美好的事相信不用多說你也知道,但種下一棵樹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播種、除草、照顧、等待他慢慢茁壯、經歷多少個颱風、暴雨、積水、乾旱、氣候變遷。UniTree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完成一件美好的事。

 

UniTree 牛樟樹介紹